三千(出坑/现在强推反炸cp)

拖更选手,独来独往,不混圈子,只写让自己开心的。
不用关注,已经出坑。不要催更,真的不写了。
只想挣钱搞原创。

【海鸟】鬼有眼 2

*灭团已预定

*僵尸屠村以后请期待接下来的故事,故事已进入主线,即将开启妮姬cp支线,后期将有绘希支线。

*预计在十章到三十四章内完结,大纲已立好。

2.

若不是侥幸得到海未的帮助,南小鸟想她大概早就死了,不过海未的出现也给她提醒了一件事,就是她必须通知村民这件事。但是由于现在距离清晨尚早,南小鸟最终也只能等待。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南小鸟基本都是胆战心惊的。

或许是因为她之前是最早出过屋子的人,她的行踪已经被外头的那些怪物知道,于是她的房子门外就被过路来的怪物包围了。他们敲打着她的房门,每一次敲击都非常使劲,咚咚的敲门声传在黑夜之中显得尤其刺耳。

可惜的是南小鸟所住的地方位于村内较为偏远的地方,这里距离整座村庄还存在小一顿的距离,因此她这里就仿佛被遗忘的孤岛一般,根本不会有人知道她有危险。

海未怕是去追前面的那些怪物了,最后南小鸟也只能依靠自救,于是她只好孤零零的待在角落里抱紧了身子不敢出声。

那时候整个空气都是静默的。

周围除了门外猛烈的敲击声与怪物们悲惨的哀嚎声,其他什么的都没有。

这是南小鸟度过的最难熬的夜晚,她连睡都不敢睡,实在受不了的时候她也只能细细的哽咽,可是即使是哽咽她也只能忍耐再忍耐。

直至清晨终于来临了,当晨光熹微的普照大地,有一缕光线折射进入房里,南小鸟才得到了解脱。

之后当她离开了房子来到村庄群的时候,她看到村庄群姑且看起来是安全无事的样子,然后她倒在地上哭了起来。

在解脱了以后的时间里,南小鸟赶紧去通知了村长与村民关于十里岗那些怪物的事。

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海未在出事之前就帮他们搞定了那些怪物,村民们竟然丝毫没有察觉,并且还觉得她在胡说八道。

“死人是根本不可能复生的,人一旦死了就会被埋进土里,接着他们会腐烂变成白骨,就这样来说他们是绝不会复生的。”

说话的女人是樱花村的医女,准确的说她是村里唯一一个最精通医术的人,村里的人们都叫她晋子。

晋子一直在村里都被公认为是最聪明的人,由于她在村中充满了公信力与人气,自然她说什么便是什么,很快,被通知的村民们也都否定了南小鸟的话。

“是啊,人死了怎么可能爬起来,这根本就是荒谬。”

“尸体可是不能动的啊。”

村民们议论纷纷,全都不相信这件事。

“可是他们全都爬起来了,昨天他们围攻了我的房子,现在我的房门外面到处都是血迹,你们可以去看看!”

南小鸟极力的劝道。

“我看你是疯了吧,人死不会复生这是铁定的定律,没有人能冲破死亡。”

晋子坚持道。

“所以就连我都觉得不可思议,可是这是真的,我昨天差点就死了!”

南小鸟也继续坚持道,晋子看南小鸟始终依然不动摇想法,她也不知道为何南小鸟会如此倔强。

南小鸟在村中是有名的孤女,她大概自六岁起便来到了樱花村,并一个人砍柴一个人挑担一个人烧水煮饭,相比村中从小被教导三从四德被灌输封建思想的传统女子来说她实在是特别的独立了。

并且她是樱花村中第一个想到将樱花捣碎做成胭脂,也模仿出那边的南北朝类似于“梅花妆”那样的“樱花妆”的人。通过她的创意,她的胭脂美名远播,就连她本人额头上也画着樱花花印。

要说她的名气吧,温柔与美貌在村中也是极具盛名的。

柔发如丝,形如弱柳扶风,颦笑间微有娇羞。冰肌雪骨,双眸含露,眉眼明媚风情。这样的美貌在村中尤其少见,就这样,她也是樱花村中顶级的美人。再加上她性格善良多情,勤奋努力,可以说若是有一日有皇族偶尔会瞥见她,都会立即选了她做侧房吧?

就这样也很有人气的人,是没有理由说出来这些没有逻辑的话的,因此晋子也搞不懂南小鸟到底是怎么了。

而南小鸟她见村中基本没人听自己的,她除了无奈也别无他法,不过在村民们离开的时候她看见晋子的手上有清晰的几道抓痕,只是抓痕尚不是太清晰,因此看不太清楚,于是她很疑惑。

她在想会不会是晋子会不会被那些怪物抓伤了,但是晋子如果是被那些怪物抓伤的不应当不知情这件事的,于是南小鸟也就只好打消了她的疑虑。

接下来又过了几天,意外的十里岗的那些怪物竟然没有出现,不过同样出现的还有海未,南小鸟不知道这意味着到底是不是好事。然而在这几天里有不少人生病了,南小鸟看见有不少人在找晋子投医。

可是晋子似乎不太好,有传闻说她病倒了,好像是生病了吧?

最后的这几天,南小鸟发现村里的人几乎都生病了。她觉得这里面有点说不出的古怪,然后便决定去看看晋子。

当她来到晋子家中的时候意外的看见门竟然虚掩着,疑惑之际走向前去,她看见里面关着灯。眼见着此时也是近黄昏的时候,斜阳渐渐的被侵染为红血般的颜色,周围的事物在慢慢的变得模糊。

南小鸟来到了门前,她轻轻的敲了敲门。

“晋子,你在吗?”

房间里面无人回答。

“晋子,你在家吗?”

南小鸟试图再次问道,然而回答她的也只有寂静的空气。

南小鸟小心翼翼的推开来了门。

当门开了以后,外头的黄昏略微有些许光照进来,南小鸟小心的走上前去。在她的眼前是被橘红色的黄昏照亮的房间,里面的地面上有一滩鲜血,鲜血上躺着一只被扔在一边的断臂,南小鸟认出来断臂上的纹身,纹身是晋子的父亲三刀的。

南小鸟咽了咽口水。

她看见晋子就在眼前,她背对着她。

今天出奇的晋子穿了一身红色的和服,红色的和服就像是火焰般的瑰丽妖娆,映衬着的是她一头乌黑的像是泼墨的垂直长发。

南小鸟缓缓的走过去。

“晋子。”

对方始终是没有应她,南小鸟放心不下,于是她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结果就在晋子转身的那一刻,外头忽然电闪雷鸣。银白的闪电穿破了黄昏,也将房间照的发光。

晋子转身的时候,南小鸟看见她正在啃她的老母。她的老母被她啃掉了脖子,鲜血将床都染红了。

晋子的脸狰狞而惨白,看她的模样就犹如被地狱爬出来的厉鬼。

南小鸟惊呆了。

“不…..怎么会这样子……不可能…….不可能。”

晋子扭曲着身子,她一点点的向南小鸟走来,南小鸟发现晋子的嘴唇上全都是她老母的血。南小鸟瑟瑟发抖,浑身发软,她跌倒下来,晋子也逐步的在靠近她。接下来,南小鸟听到村子里有人传出来惨叫声。

然后整个村子翻天覆地。

原来那些生病的人全都变成了同南小鸟当天所见的怪物,他们晃晃悠悠的如同醉鬼一般,然后扑向一个个或者是不明真相的无辜的人,或者说是劳作结束的妇女老人。一时之间,血肉横飞,到处都是伤亡。

南小鸟在这天亲眼目睹了整座村子是怎样被毁灭的。

她亲眼看见那些变成怪物的人张开血盆大口咬死了自己最亲的亲人,有的女人被自己最爱的丈夫开膛破肚。有的孩子变成了怪物,他们伤害同伴,或者是同伴与自己同化。一时之间,生灵涂炭。

至于她是怎样存活下来的,大概也只是靠躲吧。她在那天一个人无助的跑回来了房子,结果房子已经彻底沦陷,到底都是那些怪物。于是她又不得不跑回去,结果无论走到哪都会遇到它们。

于是南小鸟只好躲到村中通往外面的河桥底下。

在河桥底下,南小鸟想起来了之前的种种。

记得在出事以前,晋子曾经与自己聊天。

当时晋子与她上山采药,她曾经听晋子的父亲说晋子最近在村中发现了新的花样,那些花样似乎在某些古老的山洞里出现的一些花纹。花纹上画着古怪的吞噬活人的图样,而紧接着晋子就在山洞里碰到了个家伙,那个家伙浑身缠满了绷带,不过据说晋子给那家伙解开绷带的时候被他的指甲划伤了。

当时她还问候了晋子,晋子当时告诉她的事其实也透露出来了多少端倪。

“不知道为什么,我解开了他的绷带,结果他就抓住我,于是他就抓伤了我。”

晋子当时说的时候都不太以为然,她也只是将伤口简单处理了下。

“他是死是活呢?”

“不知道耶,他发出来的声音像是在哭,好像很凄惨,我在想他是不是有过很悲惨的身世呢?”

晋子当时还笑盈盈的。

南小鸟回忆着,她觉得都是造化弄人。

不过至少可以确定的是,樱花村的灭亡绝非偶然。

在村子灭亡以前便早有僧人说过,这里会有血光之灾,可是没有人相信。

最讽刺的是,坚信着死人不能复生的晋子,最终居然成为了死了又复生的怪物,若是晋子还活着估计也会觉得这是老天给她多大的一巴掌。

不过都无所谓了,无论是晋子还是村长,还是劳作的老人们,年轻的少女们,少壮年们全都葬于今日。

今日,地狱人满为患,魔鬼游荡人间。

…………..

南小鸟已经不清楚她在桥下躲了多久了,她的肚子很饿很饿,由于害怕打草惊蛇,南小鸟已经许久没有吃过饭。

村中怕是早已遍地横尸了吧?哀嚎声不曾绝耳,她也不知何时才能平安。

南小鸟想着想着,她只感到浑身困乏无力。

慢慢的南小鸟已经饿晕了,她觉得她或许这次会死,但是死了也好吧?自此一生她都是孤苦伶仃,若是死了能够见到爹娘,她也算是无憾了。

南小鸟越想越悲观,直至最终她竟然无意识的倒下去了。

只是不知是何时候起,她的身边开始能够闻见一股柔软的温香。南小鸟模模糊糊间感觉到她进入到了个怀抱里,那怀抱酥软的含着女人特有的魅力,以及她所熟悉的属于女人特有的声音。

那个女人,是海未。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