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出坑/现在强推反炸cp)

拖更选手,独来独往,不混圈子,只写让自己开心的。
不用关注,已经出坑。不要催更,真的不写了。
只想挣钱搞原创。

需要发泄一些负能量,如若造成不便还是请取关,压抑的太久了可是却没有能说的人,怕是早晚要支撑不住。

习惯性压抑自身的感情或许本身是庸人自扰,有句话说自寻苦恼或许亦然,可是苦恼要是能像风那样可来可去倒也轻松自在。最近总莫名哀伤,但是想来必有自己的原因。

自家中沉迷一夜暴富的白日梦以后,眼见如何阻拦都毫无变化,再加上与日俱增的矛盾促发的冲突得到越多的怕最多是伤心,然后心死。

有些事有些话终是忘不掉,可是又要怎么忘掉,伤心至心死都是无可奈何。人是七情六欲的动物,爱与憎,恨与怨,总无法避免。我终困于感情之中皆是因为自己的无力 以及对愈发膨胀的野心装饰于醉心自我感动的恶心。

老天,我要怎么劝一个宁可死刑都要传销的人回头?任凭姨妈们愿意替她还几十万的债务,她就是深信不疑非做不可,我要怎么办?原来觉得她该看看心理医生,现在觉得说不定我也需要,压抑得太辛苦了,也不想对明明造成亲人痛苦却自觉是军人英雄有所理解,光是想到死刑也要传销的话就够痛心疾首了,实在是太过分了。

想来想去,只感到很煎熬,无能为力最可怕,越来越放逐最冷漠。

我总是想着要做一个很温柔的人,可是温柔的人并不好做。重视他人感受的同时一定也要对自己好,这应该是没错,不过回过神来我也不过是照样会伤害别人的人,于是觉得其实也并不容易。

现在我只有那些消极的想法,尽管总对自己说要向前看,可是总缺乏勇气和积极。可是,要活着就要前进,只有继续向前才不会被击溃。

愿我成为很好的人,懂得为自己争取也知道尊重他人,不被任何人左右,有强大的心灵,好好的打理自己的生活和未来。

希望大家都很好,莫辜负自己。

生命的烛火还很漫长,心中坚强的火焰永不灭。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