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出坑/现在强推反炸cp)

拖更选手,独来独往,不混圈子,只写让自己开心的。
不用关注,已经出坑。不要催更,真的不写了。
只想挣钱搞原创。

2017年年终总结

想了许多许多的文字,然后又犹犹豫豫不知从何下笔,记得自己太久没有更新了,脑中有故事却也犹疑怎么写才能挥发的完美达到我想要的程度,最后又什么都没写出来。
今年发生的变故实在是太多了,感觉打击如同山倒,一个个的忽如而来。原来我还信誓旦旦的说今年要把该填的坑都填了,结果还是一个都没实现,我想我应该停止这样不会实现的让人空欢喜的承诺。

也很抱歉,前几个月的时候真的有握笔的冲动,当时以为自己能做到。之后因为我在家里被某件事彻彻底底的伤到了,然后大脑当机了一整天,就再也回不过神了。

我不知道我的不幸要继续多久,但是我明白,终有终结的尽头。

一直以来经常被说很温柔什么的,其实大家才是最温柔的人。能关注到我的作品是我的荣幸,大家能够喜欢让我感觉自己得到认可,我想我的文字也能让人温暖就好了。不少的读者很体谅我,尊重我,我觉得这很开心。

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更新了,我还有很多故事没写,但是我的脚步无法停留于此。

无论如何,能够认识大家是很幸运的事。

临近元旦,将会是新的一年了,年轮又多了一圈。前进的方向坎坷曲折,但是能百炼成钢。

2017再见,祝我和大家的2018都一帆风顺。

评论(1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