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出坑/现在强推反炸cp)

拖更选手,独来独往,不混圈子,只写让自己开心的。
不用关注,已经出坑。不要催更,真的不写了。
只想挣钱搞原创。

『內森』 接吻吻上床 (上)

*寶路  阿宝太太点的内森假戏真情梗,第一次这个梗有点小鸡冻




*千万不要被标题误导,我可是正经人哦!




*我发誓不会坑的!








书页被翻开而发出细微的声音,内田彩微微抬起她那双清澈的眼眸,然后对上一双凌厉的黝黑眼瞳。






内田彩深呼吸了一口气,她决定还是认真的问问。






“那个....三森,你确定我们要按照剧本来饰演情侣吗?而且是同性情侣哟,你真的不介意吗?”






说实在的内田彩其实并不介意演这样的剧本,准确的说她在作为声优演员的同时自然也对于演戏有所憧憬,所以不管是怎样的戏她都能够接受并配合剧本的。但是三森铃子便另当别论了吧,她的出生家世说得上是非富即贵,她所隶属的事务所是在她家族企业的一部分,她无论是从哪方面来看都是千金小姐。






她既然是富家千金,那么所面对的并不简单只是媒体的眼光吧,同时还有她的家族,所以说这样又是否妥当的确也应当考虑。






不过想想再知道她要与三森铃子共同搭档扮演情侣的时候内田彩还是挺惊讶的,毕竟她们在工作上的交集并不算太深,总得来说是相敬如宾互相之间都互相尊重的同事,没有恩怨也没有过节。






“你不必担忧,我早已和家族达成共识。主要是这样子的,我这几日收到新的工作,这配音的工作是给一部百合动画作品配音,但是这配音工作挺艰巨的。因为我所要配音的角色是个百合,她会做带女朋友回家,与女朋友接吻的事,所以我就决定找你...先模拟代入角色的意境去理解,这样我更能理解角色。”






三森铃子和颜悦色的对内田彩说道,三森铃子对于工作的耿直与认真内田彩是有目共睹的,她知道三森铃子对于工作的热情绝对毋庸置疑。不过能够认真到这个程度也可见这个配音角色对她有着一定的挑战性吧。






也是呢,一个连接吻戏以及扑倒戏都有的百合角色对于三森铃子来说大概真的需要如此?据说还有床戏?






只能说找三森铃子配音的那个事务所真的是挺有胆识的,三森铃子也为了角色很努力呢。






她想着便理解的点了点头。






“三森对于工作的认真态度真是令人赞扬呢。”






“那么你是否有问题呢?”






三森铃子也认真的问内田彩。






“嗯....我没有问题,随时可以开始。”






在内田彩确认了没有异议以后,她再看了看手表。手表上的时间显示为21:35,抬起眼看木桌前,桌前的咖啡已经渐渐放凉,咖啡的颜色映着头顶天花板上的灯光,可以看见咖啡面上有一片熠熠闪烁着的餐厅灯光。






颇有礼貌的向三森铃子告别的时候,内田彩便起身,在她起来的时候她穿着的那件浅粉色的蕾丝连衣裙的裙摆也随之飘逸而起,裙下的阴影盖着她的膝盖。由于是在洗完澡的时候被三森铃子约出来的所以在她的身上还有尚未褪去的清浅的沐浴乳香气,香气令她的肌肤更显温软。






“那么我告辞了,希望我能帮上你忙。”






恭敬的向三森铃子鞠躬,随后准备离开的时候却看见三森铃子忽然拽住了她的手。






她有些讶异的侧过身看三森铃子。






“既然你说随时可以开始,那么现在已经进入演戏状态了,知道我要做什么吧,我们已经读过剧本。”






三森铃子站起了身,她身上还穿着白衬衫,衬衫将她窈窕匀称的曲线轻轻的包裹着,披着的乌黑长发整齐的放在肩膀。她说着,便有些紧张起来。她犹豫了好一会儿便靠近内田彩,内田彩被她靠近的片刻她感到自己也有些不由自主的有些躲避。然而想想她们也不过是施行剧本演的一段的模拟片段所以便又不再躲避,接着她感觉到三森铃子的唇犹如蝴蝶点水一般和缓的吻上了她的额头。






在这一刻内田彩的大脑有些当机,她感觉自己的脑子里似乎正准备蹦出来许多的恋爱情节,于是她迟疑了许久。






“这是吻别。”






三森铃子在吻完内田彩的时候她的声音颇有些低沉与娇羞,她说着便简单的给内田彩道别以后便离开了。而内田彩缓缓的才反应过来她需要回应三森铃子什么,她想到她所需要配合的角色每次总会在被亲吻以后便优雅的勾勒对方的下巴后又吻回去,之后两个人深情相拥最终继续异地分离。






伸出指尖小心翼翼的抚摸她那被三森铃子亲吻过的额头,内田彩想这或许是她人生第一次感受到女孩子的吻吧。






女孩子的亲吻真温柔呢,三森铃子的亲吻....比起更温柔也更令人着迷呢,不过这还真是古怪的想法...如果要因戏生情的话这还真是使不得的。内田彩想着然后后知后觉的离开了店面,在离开店面的时候她感到自己的脸颊总有些发烫滚热,简直就像是两团火焰灼烧着她的心跳,让她感到自己做了一件很大胆的事。






之后回到家便放水泡在浴缸里,待在浴缸里的时候内田彩全身的身体都被细碎的雪白泡沫包裹着,而包裹着她长发的头巾也湿润着。她在想她接下来需要怎样更好的适应进入演戏的状态,因为她不想让三森铃子失望。






于是在百般思考过后,内田彩决定....补百合电影。






因为也为了对待扮演情侣这种事而补电影,内田彩承认在她补全了全部的百合电影真的是让她见识也是认识到了百合。百合,在她曾经的认知里面是既不抵触又不提倡的东西,她一度觉得百合无论是作为性向还是作为两个女生纯美温柔的爱恋上都有自己的存在价值,但是她本人并不了解。






而在补全了百合电影以后,内田彩算是扩展了对于百合更多的理解。






何为百合?什么是女生之间的爱情?说实话在看到电影里两个女生接吻的画面的时候她本人是有些吃惊的,但是认真的观看过后她似乎能够感到两个女人公缠绵狂热的爱意在随着唇齿的纠缠而释放出来。






我与三森接吻的话会这样吗?.....对哦先不要想这么多,因为都是说好配合的应该不会投入多少真情实感吧...但是必要的还是要认真的一点吧?她思索着于是便翻开手机想要给三森铃子发短信。






根据剧本,她作为一方配合的角色,必要的时候再去详细问清楚配合的主要一方也是应该的,而且在原剧本里她所扮演的角色总会给对方短信,而且发得浓情蜜意的。






比如说是:






「美须酱,寒冷的冬夜里没有你很孤寂,好想拥抱着你」






又或者是:






「每日应酬总要饮酒,酒水与我的寂寞跟随着你,亲爱的晚安」






说实话,她所扮演的角色,与三森铃子所扮演的角色美须酱是情侣。而她的角色 —— 一看就是早在同性之间将恋爱紧紧的握紧在手里,妩媚又依人,充满诱惑的爱子酱还真是与她的性格并不相配的类型。






内田彩由于也给南小鸟配音的缘故,她给人的感觉也甜美柔软,内敛又安静。






所以这对于她来说也是一种挑战,毕竟爱子酱可是与美须酱有很详细的缠绵戏的角色,虽然所谓具体的缠绵戏无非就是非常具体勾引美须酱然后被扑倒在床上深深的亲吻,但是这的确需要胆量。






不过三森铃子应该不会真的去实施那部戏的这个片段吧,这需要二人共同达成共识呢,搞不好会笑场耶。






内田彩思考着然后默默的笑了笑,她觉得一定会笑场的。






接着在她们后面见面的那一段时间,内田彩便都与三森铃子实施着行动,她会模仿她的角色爱子酱悄悄的轻轻的挽住三森铃子的胳膊。初次被她挽住胳膊的三森铃子开始也有些不适应,但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搭戏进入更好理解角色的环境之中,三森铃子也并没有过多的埋怨,不过她还是表示...暂时维持这样合适尺度的亲密就行。






内田彩也没有异议,这对于她们来说本就需要慢慢来。






就这样,她们便在模拟短暂约会的时候便暂时停留在了一家甜品店,甜品店内正散发着蛋糕的甜味,那甜味无不透露着蛋糕的绵软与柔美,尤其海绵蛋糕的味道尤其美好,闻着也令人感受到蛋糕的蓬松。接着便有服务生给她们递来菜单,内田彩翻看着菜单然后再抬眼看三森铃子。






她们有些不谋而合的对视了。






“想要吃些什么呢?”






内田彩温和的问三森铃子。






“嗯....什么都行吧,不过我想蛋糕搭配牛奶挺不错的。”






三森铃子随意的答道,内田彩听了她略微一手托住下巴然后看着三森铃子,三森铃子被她瞧得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嗯没有什么奇怪的了,就是三森能说到这么悠哉的想法感觉挺可爱的呢。”






内田彩恬静的笑了笑,随后她看到三森铃子点了一个提拉米苏,随后提拉米苏送达,三森铃子拿起银勺稍稍挖了一点吃。在尝到提拉米苏第一口以后三森铃子便享受着闭紧了眼睛,内田彩看到她的唇角上扬着,在她的唇瓣处还沾着一点点就像是花瓣似的散开的奶油,随后她看到三森铃子不由得愉悦的叫了起来。






“嗯————真好吃!”






她看着然后默默的关注着,三森铃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呢,于是她想着便拍了拍三森铃子的肩膀。






“三森...试试用海未的声线来说一下?一定很有趣!”






“诶...你确定?那么...你也一定要小鸟式配合我哦,这样才更有趣!”






“嗯..完全没问题。”




她们很快达成共识以后,便开始玩起了海未与小鸟的梗。






三森铃子此时正端正的坐在桌前,这是玻璃的桌面,桌面泛着光而显得晶莹透明,就犹如一片光滑的镜面。三森铃子很认真的看着三森铃子,她的眼神就仿佛直接代入到了二次元的园田海未,让内田彩几乎毫不费力的想到南小鸟总会默默追随着的除去高坂穗乃果以外的那个披着深蓝色长发,金橙色瞳孔,目光凌厉逼人,穿着一身弓道服而颇显得威风凛凛的美少女。






“我开动了!”






三森铃子以海未的声线说着话,因为为了保持大和抚子的仪态,三森铃子是很娴静的。她再次用勺子挖出蛋糕的一块吃进去,最后吃得满足的时候她也优雅的微微掩着唇,慢慢咀嚼着蛋糕然后咽下去。






“这个蛋糕....真是好吃!”






吃完了以后三森铃子又以海未很自然的表现出海未吃过甜美蛋糕的赞赏以及不失少女喜悦的表现。




内田彩看着她不由得对三森铃子产生好感,于是她便也很快的以小鸟那柔软的犹如蜜糖般甜腻的微笑。






“海未...真是吃得开心呢。”






她说着便拿起了她的勺子也挖了三森铃子的蛋糕一块,随后她也慢悠悠的吃着便咽了下去,咽下去的时候她看到三森铃子正似乎期待着什么看着她,她的眉眼间有些狡黠起来,最后她吃完了便像小鸟那样悄悄的软绵绵的将唇靠近三森铃子的脖颈。






“小鸟和海未...算是间接性接吻了吗?”






三森铃子也善解人意的配合着她,然后以海未的声线紧张的喊起来。






“....小鸟....你真是太狡猾了!这简直是.......太破廉耻了!”





评论(19)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