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出坑/现在强推反炸cp)

拖更选手,独来独往,不混圈子,只写让自己开心的。
不用关注,已经出坑。不要催更,真的不写了。
只想挣钱搞原创。

【海鸟】昼颜

*一次完结的短篇已经很久没写了,写得不好多多包涵。

*这个脑洞的源于日剧《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

*婚外恋设定,吉野是小鸟老公,小心踩雷。

1.

绮丽绚烂的雏菊簇拥的盛开在阳台之上,雏菊或粉紫色或雪白色,亦或者是如同太阳般的黄色。

透过云层折射下来的光线落在园田海未的肩膀,温暖的微风吹拂园田海未深蓝色的长发。发丝飘逸起来,她抬起来摄像机的瞬间,有一个纤细的身影忽然入镜。身影入镜的瞬间,园田海未金橙色的眼眸瞪大,她看见一抹熟悉的微笑。

 

2.

有一个人,是终生无法忘却的执念。回忆她会让自己魂牵梦绕,但是忘记她会让自己难受。然而,唯有毕生拥有过才知道她的珍贵。园田海未知道,她是南小鸟,她的罗马音读做Minami kotori。

她们是高中时代的恋人,她们曾经同塌缠绵过。只是曾经再如何爱得火热,走向现实的结局却是在所难免的。园田海未想她如果记得没错的话,如今三十四岁的南小鸟已经是他人的妻子了。

园田海未听说南小鸟与她的丈夫一直没有孩子,她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觉得不幸,但是她想她是希望南小鸟幸福的,只是她们好久没有交流了。

 

3.

直到偶然有一天,园田海未外出回来的时候刚好在路上撞到了南小鸟,南小鸟久违的再见到她,她琥珀色的瞳孔眼底荡漾着秋水。她冲园田海未微笑,不知何时候开始,小鸟软糯甜腻的宛若棉花糖般声线多了点成熟的味道,她始终是那么的温柔,温柔的像极了别人的妻子….她本来就是别人的妻子了。

重新再与园田海未重逢的南小鸟,很高兴,但是高兴是高兴,面上永远亲和平静。

“海未,好久不见了呢。”

“好久不见。”

园田海未应的也是平平淡淡,然而在侧眸看到小鸟的微笑的时候,园田海未发现自己的心底正有惊涛骇浪在汹涌,在翻滚。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可惜的是时光将过去偷换,早已物是人非。不甘心吗?其实还好。只是好久没有关心你了。

 

4.

很顺其自然的恢复来往了,但是不咸不淡,互不冒犯,那么的安逸平静。

园田海未偶尔会被南小鸟邀请到家中吃饭,南小鸟穿的围裙偶尔会换换,有的时候会是白色的有着草莓图案的围裙,有的时候是普通的花纹图案围裙。她的亚麻色长发经常是挽着的,在额头上会留下刘海,刘海下的琥珀色双眸依然那么的好看,就像是里面有星星一样。

园田海未有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偷看南小鸟。

她以为她不会被发现,因为她都是在南小鸟不会发现的时候去偷看,但是她错了。南小鸟知道她会偷看,所以才假装看不到。

这就是像是捉迷藏,只是有的东西要永远掩藏起来。

 

5.

时间无法阻隔爱情,甚至死亡。

爱情没有海枯石烂,只在心中永恒。

6.

如果情不自禁是错误的话吧,南小鸟想她犯了大错。

她是个不擅长给自己找借口的人,也并不想要给自己找借口。她只是在下夜班的时候看到园田海未孤零零的一个人在租住的房子里做饭然后不由自主的心疼了,接着她便把园田海未再次接待到了家里来。

丈夫不在,她莫名有点高兴。海未依然那么可爱,她又感到自己心跳加速了。接着她给海未弄了饭吃,还故意的灌了她点酒,结果没想到她居然这么意外的喝醉就倒在桌子上了。久违的没有那么靠近园田海未,南小鸟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就像是在观察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不要,这样子就像是她的丈夫待她一样,她就像是精美的艺术品,永远不会得到尊重和自由。

海未不是艺术品。

她是世界。这么想着,南小鸟悄悄的吻了园田海未,海未的唇瓣柔软,还有些清淡的酒味。

吻完后,南小鸟紧张的心跳加速,她赶紧冲到卫生间双手捧住满满的凉水将脸给洗得干净。

不可以这样子,你是有夫之妇。

可是该怎么办啊,难忘旧爱。

 

7.

在睡着的时候有什么柔软香甜的东西贴上来了,很熟悉的吻。

如果没有错的话,或许有人犯了禁忌。

 

8.

如果她没有结婚多好,如果当初没有分手多好,可是没有如果。

 

9.

带我走好吗?无论天涯海角,无论天高海阔。

我爱的欲望在蠢蠢欲动,就像是蝴蝶破茧的冲动,就像是飞蛾扑火的牺牲。婚姻只是枷锁,人性本就矛盾,所以就让爱情冲破束缚吧。

 

于是,天雷勾动地火。

床榻缠绵处,内衣胸罩被随意的扔置在一边,枕边人的纠缠,身体用爱在交流。

与世界沉沦吧,永远沦陷吧。

 

10.

这个世界上最刺激的游戏是偷情,但是偷情需要付出代价。

 

11.

偷情被发现,南小鸟的丈夫怒发冲冠,将事情闹到了园田海未的工作单位,发誓必须把她们的丑事公布于众。周遭人的谴责,伦理与道德终将永远束缚彼此。在事情越闹越大以后,南小鸟选择了与园田海未分手。

园田海未丢了工作,只是多亏了南小鸟这件事才没有人尽皆知。只是她们必须是陌路人,永不相见。

 

12.

“你听说了吗?似乎吉野杂志社的主编房子烧了!”

“听说是有人故意纵火。”

————end——————————


评论(1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