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出坑/现在强推反炸cp)

拖更选手,独来独往,不混圈子,只写让自己开心的。
不用关注,已经出坑。不要催更,真的不写了。
只想挣钱搞原创。

关于往后更新问题的事宜

许久已没有更新,欠下的坑也很多,先在此表示真诚的抱歉。
挖坑太多且很多坑没有完结,是我不够负责。
因为这些个缘故,所以特此想写个事宜。
关于更新,因为我目前主写原创,所以可能会一拖再拖。但是,我并不打算永远坑下去,丝萝和双胞胎系列有一天会继续更新直到完结,只是至少不是现在。
我也想说,无论是海姬的珠光宝气还是海鸟的丝萝,内森的点文我都没忘记过。
有的时候我自己也会重温剧情到可以动笔的时候能够衔接的上故事。
我还会继续写下去的。
午好。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