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出坑/现在强推反炸cp)

拖更选手,独来独往,不混圈子,只写让自己开心的。
不用关注,已经出坑。不要催更,真的不写了。
只想挣钱搞原创。

【海鸟】风情万种

*本来是想写H的,但是没有发挥好,然后变成了一场初遇♂

*这里的海鸟有ooc,因为里面各种撩,各种妖娆,这是一篇纯粹写撩的,如果顺利的话后面说不定会写H,毕竟H的名字我都想好了。

*诱受懂撩且又美好,才美味。

浓烈的酒红亦如鲜艳妖娆的玫瑰在舞宴上沉默的绽放,华美而愉快的音乐总是令人内心愉悦。隔着巨大宽敞的丝绸窗帘,外面斑斓闪烁的仿佛钻石的灯光就像是夜色的点缀熠熠的生辉,此时的夜晚注定无眠。

园田海未百无聊赖的坐在桌前品尝红酒,红酒的味道其实不是她能够习惯的,那种味道浓烈而又甘醇,若是尝得深了未免会有些苦涩。然而,她并非喜欢红酒的人,所以即使是浅尝着也只是酌量,未曾跨过更多的尺度。可是,因为有些不太过瘾,所以园田海未也打算干脆不再理会了。

酒本就并非她的所求。

就在她浅品点红酒过后,却见在舞宴当中传来人们的议论声,他们都在说这次宴会的主人与她的女儿。听闻这宴会主人的女儿与自己一般大,园田海未不禁竖起来了耳朵,接着她看见宴会上的小提琴演奏乐队音乐忽然拉快而且变得活泼,接着她便看见有一个姑娘手提着裙角仿佛化作蝴蝶般的飘下。

那是一个极美的姑娘。

她亚麻色的柔软长发虽挽做端庄的发髻,然而一双琥珀色的双眸中活跃着灵动的神采。披在她身上的一袭长裙薄薄的,纱质的款式略微有些透明。她风情万种,半露的酥胸藏在身上的锦帛里面。

那姑娘美艳而温柔的面容就犹如新月,是那样的脱俗而绝伦。

园田海未看见姑娘的瞬间便被她给吸引住了。

她闻见姑娘身上的香水味道,于是就像是猫追逐蝴蝶般的追逐出去。而那姑娘似乎也发现了她,她嫣然一笑,于是便藏了起来。园田海未跟在后面,她跟在后面跟丢了姑娘,于是四处张望着寻找美人消失的方向。

可惜,园田海未这莫名被美人吸引的过客哪里知道美人自己的鬼主意,何况她娇艳万分,就像是新盛的春桃。

于是,园田海未四处寻找却又寻找不着,她颇有些沮丧。姑娘看园田海未竟然在短暂寻找了她一会儿后就放弃了,她颇有些狡黠的抬起唇瓣,于是便重新回到了园田海未身边。回到她的身边,姑娘也不出声,她先是用她身上的锦帛贴了贴园田海未的肩膀。锦帛滑溜溜的落在园田海未的肩膀,园田海未侧过身然后抓住姑娘的锦帛,于是便看见了她那双灵动的双眸与倾城的微笑。

“刚才的美人是你?”

园田海未并不确定美人就是这位姑娘,但是她承认在她面前的美人有着非同寻常的绝色之姿。

姑娘看她这般说,她伸手撩拨她的下巴。

“你说是就是。”

“那你为什么躲我?”

园田海未被姑娘的美貌所吸引是没有来由的,若非要说来由的话,或许就是她就是这么简单的想要靠近她吧。不过,园田海未始终还是很正经的。但是很遗憾的是,比起美人可能会关注的“她是否是喜欢我”,她更关心的是她为什么躲她。

姑娘被园田海未的重点给逗笑,却也不说实话,只是不承认。

“我哪里有躲你?”

“我追你你就跑,怎么没有躲?”

园田海未这说的认真的就像是姑娘亏待了她一般。

“你也是奇怪呢,你我也不过才见面,你似乎是跟着我的吧?你为什么要跟来呢,对我感兴趣?”

姑娘有着柔软而甜腻的嗓音,她微笑着说话,举手投足间的风情万种完全不失少女的青春与活泼。姑娘的话惹得园田海未羞臊,她恍惚的才意识到自己之前的失态,不过对于姑娘的挑弄她又颇有些懊恼。她是跟着的了没错,但是怎么想都是姑娘的错吧?谁叫她像仙子般的降临在她的身边,惹得她放不下,怕见不着。

这么想着,园田海未的表情更认真了。

“我对我之前的失态表示歉意,但是姑娘,这件事怎么想都是你的错吧?”

“又和我什么关系呢?你自己方寸大乱,又不是我打乱的。”

姑娘的狡黠境界还真是园田海未无法披靡的,至少她是完全无反攻之地,园田海未对此无话反驳,于是局面就此僵了。

姑娘看气氛冷了,于是她索性就不再捉弄园田海未了,只是赶紧向园田海未道歉。

“是我错了嘛,你不要生气。”

“我又没怪你,说起来我们似乎也压根不认识。”

园田海未的耿直让姑娘也佩服了,她对园田海未跟着她本就颇有些话要说,但是对方似乎是有点没趣的人,而她不兴计较所以也就只好作罢。

姑娘想着然后她看园田海未。

“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跟着我?”

“我叫做园田海未,如果方便你可以叫我海未。”

园田海未认真的说道,瞧着她正经的自我介绍的模样,姑娘觉得她很像是个军事家庭出生的,毕竟有些太过一板一眼的了。

“我是南小鸟。”

姑娘答道,园田海未听了她打量了一番她,然后点了点头。

“你好。”

“嗯,幸会。”

就在她们各自问好的时候,有个女佣过来唤南小鸟,说夫人喊她过去。南小鸟见状,她便转身要离去,园田海未看她要走,她连忙也喊住她。

“等等…..!”

南小鸟回眸看她,只见夜色下,宴会的灯光镀在她的身上。她雪白的透亮的肌肤晶莹柔软,卷长的睫毛下琥珀色的眼眸与内敛的笑意相存。她侧身看园田海未,便见园田海未略微红了脸颊。

“等会……能否冒昧请你与我共舞?”

“不能。”

南小鸟出乎意料的拒绝了。

园田海未有点尴尬,她咬着唇,不知道后面的话该怎么接。南小鸟看她又失落又尴尬,然后她眨了眨眼。

“应该是我请你。”

“啊?”

“等会见。”南小鸟话说完后也不给园田海未什么反应过来的机会便随女佣而去了,园田海未看她回去了舞宴,她也打算回去。才要回去时,园田海未伸手进兜里,结果摸出来一只耳环。

她抬头看见在宴会里面的大厅,南小鸟的耳环刚好少了一只。

好狡猾呢。

 

——————————END————————————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