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出坑/现在强推反炸cp)

拖更选手,独来独往,不混圈子,只写让自己开心的。
不用关注,已经出坑。不要催更,真的不写了。
只想挣钱搞原创。

【琴黑】一不小心被土豪砸中了(上)

白井黑子最近几日一筹莫展,真的是被想情节愁白了头。这年头做编剧到底是不容易的,观众们都喜欢看甜宠剧,因此工业糖精大行其道。于是很快便导致观众审美疲劳,再加上资本注入,还有一些流量大牌不好好演戏,最终的结果就是工业糖精越来越多,观众吃不到真的甜宠,剧目同质化严重。

这样的结果也就导致,像白井黑子这种十八线小编剧不好吃到饭。因为她是专创作悬疑脑洞类的编剧,这种类型基本感情线没有或者很隐晦,于是她常常要兼职。

吃饭嘛,不寒碜,大概就是自己去做做后勤什么的赚点辛苦钱。作为一个苦逼十八线没钱小编剧,她只能保证自己不会饿死。

不过初春饰利还是劝她试试写甜宠。

“白井同学只要谈过恋爱以后就能写出来甜宠剧了!”

那头戴花环的女孩笑魇如花,洁白的面颊,整个笑脸里都透露着――反正白井黑子一定会答应的坚定和自信。

“初春你真的是执着呢,上次为了嗑cp围观还非要我写个小剧场,我懒得理你了。”

“白井同学,你不是从来没有忘记过曾经让你惊艳到的那位学姐吗?你也可以追她啊,就会产生恋爱的感觉了。”

“……拜托……那位学姐早就十多年没见了,你让我追个寂寞?”

最终两个都没达成共识。没办法,白井黑子她真的觉得主意并不靠谱,再说了,她每个月光是多出的房租钱都不够交的,还要谈恋爱,除非她包养了土豪。

不过初春说,说不定有可能发生。

“偶然的一天你捡到了有钱人,有钱人失忆爱上了你,然后你嫁入豪门吧!”

“这种剧情都是拿来骗人的,初春,脚踏实地干活虽然辛苦,但是总比指望别人好吧。”

初春自然是明白这个道理的。

但是总得有个盼头。

后来就时间白井黑子基本都在筹谋剧本,她这次想虚构一个架空的故事,最好时代是在幕府时期。如果能够写出来那个时代男女主感天动地的爱情,起码能让她的故事有些流量。

感觉不知不觉也有倾注感情线的意识,但是想想自己根本不擅长,她就无语凝噎。恋爱到底是什么感觉?爱一个人到底是感觉?

这令她这个单身二十多年的人感到为难。

……

可是就在偶然的一天,白井黑子偶然经过一次垃圾站的时候,她意外听到非常细微的喘气声。喘气声很微弱,当她悄悄靠近的时候就看到,有个女人躺在垃圾堆里。

她似乎是之前遭遇了什么。

“你有没有事?”

白井黑子有些紧张的问道。

“呱太……呱太。”

倒在垃圾站的女人声音轻微的呼唤着,只是喊着的是让白井黑子汗颜的东西。不过她看到女人身上的西装……一看就知道是非常昂贵的牌子,可能都要几百万日元,只是现在变得残破不堪,仿佛变得不值钱了。

但是她长得很好看。

睫毛乌黑浓密,茶色及肩的短发,唇瓣因为染血的缘故微微发红,面容俏丽又温顺,看得出来应该挺人畜无害的。而且到底是成年女性,她的身体微微散发一股幽香,属于女人的味道。

这让白井黑子内心有些悸动。

因为她感到很诱惑,似乎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了。后来她把人搀扶起来,准备还是带到警局。

毕竟……总不能扔下她不管吧。

然而带到警局以后,好不容易等她醒来,对方却已经失忆。

而她唯一能记得的就是misaka。

听起来很耳熟,好像在哪听过,但是记不得了,白井黑子只好先把她带到家里来。

“misaka,你以后也可以叫我白井,我会暂时照顾你的生活。”

白井黑子将她短暂收留以后做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说道。


评论(19)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