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出坑/现在强推反炸cp)

拖更选手,独来独往,不混圈子,只写让自己开心的。
不用关注,已经出坑。不要催更,真的不写了。
只想挣钱搞原创。

【白井黑子生贺黑琴48h】星光闪耀

活动主页

上一棒: @御坂沙拉 

下一棒: @安

赠给影响了我七年的角色,我最喜欢的角色白井黑子的礼物

由于字数加上旧稿总计一万七,觉得太长的话可以略过

仅属于我个人对黑子最深的祝福❤

当镜头的对焦对上白井黑子的时候,白井黑子不禁更昂首挺胸起来,摄影师在看着她微笑,她注意到这样的目光的时候并礼貌的回以大方甜美的笑容。尤其当她唇角上扬时的弧度微弯的像极了浩瀚星辰中央的弯月,都将她以往充满小恶魔的性子以及富有责任感的性格稍稍增添了几分可爱。

接着只见她对准镜头,在镜头下她酒红色的双眸荡漾着秋水。

“大家好,我是SMK48 Team M的白井黑子。”

白井黑子在镜头前面优雅又温柔的说着,接着在她的面前有人在荧屏提到她在初次进入SMK48组合的体验,她想着便微托着下巴。说实话白井黑子作为才进入SMK48 M队的第二期新人,她从一开始就很抢眼这也是她很意外的。要知道,她可是尚未入队前就与和她同在SMK48 M队的队长御坂美琴见过面的人,由于她是饭圈的大佬,又因为和御坂美琴合影在一起很有萌点,因此也被很多熟知SMK48的粉丝们说是御坂美琴的绯闻女友。

而她进了SMK48,无疑对于很多饭圈的小伙伴来说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毕竟作为饭圈大佬她终于也做成偶像与大家都特别喜欢的超人气偶像御坂美琴天天都能够见面,许多人都羡煞的紧。

但是白井黑子却不这么认为….她纯粹是因为御坂美琴这个组合里人气最为鼎盛的偶像才惹眼的….这可能会把她的实力给忽视掉了,何况现在一大堆在她的推特下留言要她们在一起的粉丝真是不计其数。

伤脑筋哪…她想着便才想起来还有镜头看着她,于是她便连忙恢复到较为镇定的模样。

“那种体验嘛…..认真的话要很庄严的说呐,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最早也是饭圈出身的,所以讲到这件事我真的很紧张也很兴奋。”

接下来上面的荧屏又开始继续提问,问问她在进入SMK48第一年就获得很高的人气,她对此怎么看。

白井黑子点了点头,然后便在镜头面前尽力看起来很镇定。

“能够在入队的第一年就获得这么高的人气,这也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所以也很受宠若惊。同时的,也很感谢粉丝们对我的支持,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让我感到很高兴,我也觉得很幸福。”

虽然白井黑子实际上是想说‘虽然在入队的第一年就得到这么高的人气,最大的原因是自己推的偶像,不过我更想要凭借自己努力获得的结果,因此不是很在意这件事,想要得到更真正的认可’,但是想想这样说会直接把矛头对准御坂美琴,她也就换了个较为委婉的说法。

接下来的时间里,白井黑子都一一回答了问题,直到最后她从录像的地方出来时都有点冒出冷汗。

也不知道有没有说出来不太妥当的话呢….要是说得不对的话真担心会不会造成不好的后果,白井黑子思虑着然后便见御坂美琴经过。御坂美琴看起来才上班,她有点疲倦,看她走路的方向像是要去更衣室。

白井黑子见御坂美琴有点累,她在想要不要问问她,但是在看到御坂美琴走到一座饮料机面前时她有些欲言又止。

结果就在她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搭讪御坂美琴的时候,却只听一声“嘿哈!”结果便见罐头哐当的掉落到取物框….此刻的白井黑子内心是崩溃的..这真的是她饭的偶像吗?说好的英明神武高贵大方呢?!

白井黑子感觉自己受到了惊吓,然后她诶的一声便见御坂美琴看到了她。

“哦,你是Team M队的白井黑子吧?”

尽管难以理解为何御坂美琴在如此光明磊落的做了这件事的时候还能够这样和颜悦色的和她说话,不过白井黑子有点紧张。

“嗯….是的,前辈请多多关照。”

“我是御坂美琴,你还记得我吧,我们曾经合影过呢,话说起来你居然会进来SMK48成为偶像也很厉害呢!”完全不拘小节的御坂美琴手中捧着饮料罐头特别亲善的对白井黑子说道,完全是没有任何偶像的架子。白井黑子看着她,她咽了咽口水….其实她在初入团队的时候也不太指望御坂美琴会记得她,毕竟御坂美琴的握手会来握手的人几乎排成长龙,有的时候御坂美琴甚至在喘口气喝水的时间片刻又要继续保持微笑接待粉丝,她也不过是万千粉丝中的一个。

但是她能够记得她真的感到很荣幸…可是就算是这样…..!

“前辈…..很荣幸你记得我,但是身为一个太阳般的偶像,你怎么可以用脚踢饮料机了!”尽管在御坂美琴面前很害羞,也有些紧张,不过由于白井黑子还是忍不住脱口而出。御坂美琴见白井黑子开口第一句就是对她一顿痛训,她先是诧异了会儿,因为她的这件事基本上认识她的粉丝都知道….基本与她一同做偶像的也都知道,但是….还是头一次遇到敢训斥她的后辈的。

这么想着,她便欢快的笑了笑。

“哈哈哈,我习惯了。”

“……..前辈你真是的,看来黑子有必要好好教给前辈一点道理,让前辈有点做为前辈的自觉…..。”白井黑子开始准备长篇大论的批斗御坂美琴的时候,御坂美琴略微扯起唇角无奈的笑,对于这样的后辈她还真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虽然说并不讨厌,不过一看她就是经常维持纪律的干部吧…所以或许她能理解?

这么思考着,御坂美琴便主动投币给白井黑子买了一罐饮料,在买好后她直接拿给白井黑子的时候白井黑子的表情都有点受宠若惊。

“这个是……前辈给我的?”

“嗯,就当做是送给你的见面礼吧。”

御坂美琴说着,便又直接回到更衣室了,结果白井黑子缓过神来才发现她本来是要训斥御坂美琴一番的,结果愣是在受宠若惊后就瞬间忘了。啊啊啊啊白井黑子怎么遇到御坂美琴就这么怂了呢?

白井黑子心里谴责着自己,但是又觉得很甜蜜,然后她便拿起手机自拍…..只见她将手机的摄影功能打开…然后在镜头面前甜美的微笑。

接着自拍完成,她发到推特上前就写着‘今天前辈买了罐饮料给黑子,是黑子最喜欢的御坂前辈!啊啊啊真是太棒了,最喜欢你了御坂前辈!’在写后她发上去,然后又将手机贴近胸前。

“真是太开心了啊….黑子要高兴死了!”

就在白井黑子高兴的抱着手机欢快的蹦着脚步像只兔子似的活跃在走廊,却听到在前面传来负责教导她的老师严厉的声音。

“白井!不许在走廊奔跑!”

白井黑子听到这恐怖的吼声,她不禁想起来了一年以来被舍监支配的恐惧….对了…她以前读高中的时候住宿碰到的舍监难道和那个是一个人?这么揣测着,白井黑子随即像是疾风似的跑开来,就生怕她又要遭到被扭脖子的命运。

不过在白井黑子发出推特后,有不少粉丝表示SMK48的‘黑琴’CP发糖了,于是她的推特也迎来了很多的转发与点赞,有的粉丝留言表示白井黑子对御坂美琴真是忠犬满满,妥妥的忠犬年下!

没有意识到这点的白井黑子倒是没关心这些,她在想要不要和御坂美琴住在一个寝室…因为这是她梦寐以求的事。

嗯….相信我…这一一定是个好主意!

自那日与御坂美琴本人见面以后,白井黑子就发现御坂美琴并没有自己所想象中的过于完美,尽管御坂美琴在所有在团的偶像中本也不算是有偶像包袱的人。说起来,也是因为她偶然有次与朋友看过御坂美琴的演出后迷上她的。尽管说,御坂美琴严格上说并不算特别厉害的。她其实就是比其他的小偶像更漂亮些,也更少些女孩的修饰罢了。

接着当她回到寝室躺下来时,她也想着自己的偶像道路后面要怎样度过。在日本成为偶像,门槛不算很高,却也不是很低。颜值也有过硬的,也有双商较高的;更其中不乏充满综艺感的,也或者是家世好自己拼搏的;而其中的,更有为了偶像事业默默付出,渐渐发光的人。白井黑子清楚,在日本这个国家,偶像这个产业异常昌盛发达,她也不会是唯一一个新出道的偶像。只是,她也清楚,一旦成为偶像,便再也无法恋爱了。

少女偶像,尤其是出自她这个所在女团的,在出道伊始便需要成为粉丝们喜欢的人而拼搏;私联是错误的,在团与外人恋爱是违反规矩的。毕竟粉丝多由宅男组成,有时偶像提供给了粉丝们幻想,因此便需要维持自己的形象。在思考中,白井黑子得出来的结论便是,一旦做出觉悟打算成为偶像,就需要好好的遵守偶像行业的规矩。

不过她想的不只是成为偶像而已,她想成为粉丝们所向往的光,虽然是能够如同御坂美琴那样耀眼的照亮别人的人。然而,要成为这样的人的话,多少是有些艰难吧。想到此,白井黑子一手托腮。

此刻的她樱色的微卷长发像是丝绸瀑布般的散落在枕边,因为拖鞋脱落下来,稍微有些乱的摆向另一方;房间暖色调的黄色灯光将她的肌肤照映着,而白井黑子的身材纤瘦,穿在她身上的衣服略显单薄。白井黑子后来趴下来,一旦要开始完成梦想,这条路就必定这条路会非常艰巨。

接着在出道成为偶像的第二天,白井黑子便早起就到公演的舞台上学习跳舞和唱歌。做偶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但要在舞台上唱歌,而且还要同时跳舞和唱歌都会。舞蹈的动作不能很僵硬,如果就像是划水那样,一眼就被人认出来不专业,到时被人在网上扒出来的话,就会贻笑大方。因为知道这其中的弊她却端,白井黑子基本就在镜子的面前按照先前舞蹈老师教的,动作保持一致。

然而几番舞蹈下来,白井黑子却觉得格外僵硬。也说不清哪里不好,就是感觉很不自然。

感觉就好像找不到这个舞蹈的灵魂,这让她有些陷入迷茫,因为这不是她想要的。可是就在她陷入迷茫的时候,猛然间她忽然听到有歌声传来。歌声像是最近在学的《甜甜圈》。

讶异的她站起身来随着歌声而去,然后看见御坂美琴也正在舞蹈室里听着歌跳舞。

毕竟是在团的前辈了,御坂美琴面对单独的舞蹈练习已经愈发熟练。尤其当白井黑子看到她挥洒着汗水,她的每一个脚步都像是蝴蝶般的轻盈,也随着口中的哼歌而愈发高涨时,白井黑子不禁想起来之前御坂美琴踢自动贩卖机的壮举。这让她觉得,御坂美琴充满了反差萌。

而就在御坂美琴起舞时,白井黑子也渐渐看得出神。她看到御坂美琴在练习舞蹈间已久保持着很良好的表情管理,她的颦笑间没有任何失态,这让白井黑子内心的憧憬之情熊熊燃烧。

她看得出神的时候,却见御坂美琴停了下来。

“愣在那发呆做什么呢?一起来练习吧。”

白井黑子被御坂美琴这么一喊,她便不好意思起来。毕竟可是自己偷看被发现了,难免有点尴尬。

“抱歉,我这就来。”

被御坂美琴亲自点名,于是她们便一同练舞。御坂美琴似乎是有先天的优势,她的舞蹈并不会僵硬,相反却很自然。再加上体态优雅,那欢快的舞蹈简直就仿佛长了翅膀般的飞翔起来。

白井黑子看着御坂美琴跳舞,她不禁钦佩。

“姐姐大人的舞蹈好熟练啊,不愧是你。”

“话说的真轻松呢,不过这其中要付出的努力又岂非是三言两语就说得清的呢?”御坂美琴的语气有些语重心长,听得白井黑子都有些恍惚。御坂美琴想到前面还有很多她所知道和不知道的困难,她便有点自嘲。其实她的身子不是特别好,然而要成为偶像的话必然会面对很多的辛苦,她也深知这其中的艰苦便来了,自然是不会后悔的。只是,刚起步就开始觉得梦想离自己有些遥远呢。

“要唱跳都好,肯定需要很多时间吧。”

“嗯,不过能在舞台挥洒汗水,当逐渐掌握要领以后就会很顺畅的。”御坂美琴看白井黑子这个样子,不禁想起来初入团时的自己。每个人都会有个新人的阶段,而且这个阶段是一整套成长的路线,其中要受的挫折很多。尤其,大多数的新人是无人问津的。

“谢谢御坂前辈。”

“只是一点经验之谈了。”

两人交谈之间,白井黑子便继续练习。其实以她还算不错的记性,大多数的舞蹈动作她都能记住。只是比较不足的是,动作虽然好记,要能够完善舞蹈传递内的元气精神却也不是易事。

御坂美琴见白井黑子后来勤快的练习舞蹈,她便将音乐慢慢的放大声。当声音响彻整个舞蹈室后,有不少同时在团的女孩子们都来了。她们渐渐的聚集的越来越多,后来便排列起来,也跟着舞蹈。然而,往往这时,难免有人始终记不住动作;还有的,则是不够认真对待舞蹈,跳的就像是敷衍带过,完全没有当回事。

紧接着,当舞蹈老师固法美伟过来指导她们的那段时间,也有不少的女生被揪出来着重批评。

“《甜甜圈》的舞蹈要传递出来的是一种传递甜美心意的内心旋律,不是你们那样随便带过的敷衍。”

“唱歌都不整齐的话,怎么成为合格的偶像呢?要知道,光是脸蛋长得好看也不够,长得漂亮却不火的也是不是没有。”

固法美伟的严厉是有目共睹的,只是她的声音很温柔,所以听得反而没有过多的威慑力。然而,她讲的是实话。如今她们的组合人数已经达到六十人,这六十人中有超过半数人都是学生。光是要学习,都是忙里偷闲了。然而舞蹈的动作要记,也只是之一。成为偶像,并非长得漂亮就能够让粉丝记住了,在组合里漂亮却不火的也不是没有的。

而且,如果自身并不突出的话,渐渐的也在组合被埋没。因为,比自己优秀的比比皆是。

有人或许机缘巧合就在组合人气火爆,也有人可能这辈子都没办法大火,只能默默无闻,就连诸侯争锋的C位也是很少拿到。这是个得用实力说话的地方,不是必须都是光鲜的外壳。

听着固法美伟的教诲,女孩们都低下头。御坂美琴倒是比较感慨,这也是正常的事。固法美伟是个实事求是的人,她说得的确不错。

固法美伟说完后便还要求女孩们要准备晚上的一组写真,写真是泳装类的,到时候金主便会每人分发泳衣。

在知道要拍泳衣写真时,白井黑子还算坦然。泳装写真这个通告还算是相当不错的,只是可惜的是,拍写真的很多都是在总决选拍前十几名的。而没排上的只能等到下次的机会,这也是无可厚非的。

而今,白井黑子是新人偶像。而且她还没有参加总决选,自然她也无缘这次通告。为此感到遗憾的白井黑子很苦恼,本来还想一睹御坂美琴穿上泳装的芳容的,结果还是无缘。

“就算是入团了,还是不怎么能够追逐偶像呢。”

白井黑子忍不住叹息。

不过她到底是机灵的,尽管她会错过御坂美琴的泳装,但是她能够让团内的朋友帮她拍啊。

啊...等等..她好像才刚到团里,应该是没什么朋友的。看来,没有可以回天的余地了吧。

接着,在舞蹈练习结束以后,白井黑子眼睁睁的看着御坂美琴同其他人一起去拍泳装写真,她就只好孤单的叹息。

“我也想要和御坂前辈拍泳装写真,想看看御坂前辈光滑洁白的后背,还有被海水浸湿时,露珠在她的肌肤滑落的画面。”

她顿时忽然有了年头,她要为能够有一日能够和御坂美琴拍写真而努力成为偶像!当然,这不算是个高度,最多只是个小目标。

在白井黑子立下小目标之久,御坂美琴也来到了拍摄泳装写真的地方。

一来到目的地,便有人派发给她们泳装。泳装的款式各有不同,有保守的款式,基本都把身子遮盖起来,只露出来锁骨和长腿;还有的则是露出来胸脯,非常的性感;御坂美琴本来想找呱太款式的,然而她又不好意思暴露自己的喜好,毕竟自己在粉丝的心里是非常帅气的人。

如果粉丝们觉得自己会喜欢呱太的话,会不会觉得很失望呢?内心充满犹豫,御坂美琴踌躇不安。然而她迷茫时,已经有人选好泳装,女生们交头接耳着,都在谈论着泳衣。

御坂美琴稍微有些小心思。

“干脆我就说先试穿一会儿,这样就不会太暴露自己的喜好。”

御坂美琴不是很好意思暴露自己的喜好,因为喜欢呱太给人她的品味比较幼稚,她也担心这样会对自己的偶像形象造成影响。这么想着,御坂美琴就悄悄的将呱太绿的泳衣换成普通的类型,接着她还惋惜的看了眼。尽管自己的人气日渐攀升,很多的粉丝都非常的喜欢她。然而,也不知道粉丝们喜欢的是否是他们所看见的只是帅气在外的自己。

就这样,御坂美琴也穿得简简单单的参与了泳衣写真的拍摄。当等到拍摄结束,她便看见此时已经是月上梢头。夜色中的东京笼罩在朦朦胧胧的晚景中,湿润的雨水淋湿了城市的地面,也带来了细微的湿气。淅淅沥沥的,仿佛音符般的敲击在周围蔓延。御坂美琴看着日渐大起来的雨水天气,她不禁暗暗嘀咕,等回到宿舍该把衣服收回去了。

也不知道是否赶得及。

就在御坂美琴躲雨的时刻,白井黑子也在舞蹈室里和同期的女生们聊天。女生们都基本与自己一样,蛮多都是抱着梦想进来的。不过,在这也有人纯粹是因为想通过偶像来红,然后做演员。由于团内素人很多,竞争自然也大。

听说与御坂美琴同期的一些前辈,至今因为人气不火无人问津的不是没有人。而团内排名前几的,通告也多。这个团里虽然素人能够以此为媒介出道,却也是需要拼实力。而且比较现实的是,团内漂亮的有才艺的女生从来都不缺,而且资源也不好拿到手。

粉丝积累的人气和投资等等可以为偶像积累人气,顺利的话还能毕业就可以签公司演电视。然而不顺利的话,私联也是存在的。毕竟,偶像是禁止恋爱的,这在团内是不成文的规矩。而一旦接受这个规矩,私联的话对粉丝也是种背叛。白井黑子听说,团内前几期的偶像就因为有人私联,导致出走一大批的死忠粉,偶像人气大跌以至于很难再回天。

听到这些时,白井黑子也意识到,成为一个合格的偶像是个很严格辛苦并且需要付出极大决心的事。只是,她也是个说一不二的人。她想要成为偶像,主要是因为喜欢偶像,也想要成为御坂美琴那样仿佛太阳那样耀眼的人,以此给人激励和学习的榜样。就是因为这个缘故,她才会来到这里。想到此,白井黑子暗暗下决心,无论如何她需要耐得住寂寞。

接下来的日子,白井黑子便开始努力的学习唱歌和跳舞,并且还要学会能够在跳舞的同时还能唱歌,表情管理也得控制好。然而,因为她还是新手,这些也不是特别好办。

她所要学的歌是最近团内新出的歌。

歌曲叫做《初升的太阳》,目前打歌服还在做着。不过这首歌不是首容易唱的歌,而它之所以不容易,完全是因为与白井黑子同期的都想争取它的C位。白井黑子所在的这期的女生包括芙兰达.塞维伦和与她同年级的初春饰利,佐天泪子,以及其他的人。据说还有的女生是来自食蜂应援会的粉丝,她们大多都出身高贵外形出众,对比白井黑子她们都非常出挑。当然,这不是最主要的是,这些食蜂操祈的粉丝都是知道食蜂和御坂美琴关系紧张的。

因为这个缘故,来自食蜂操祈应援会的女生们与白井黑子她们都不怎么接触,彼此都生疏。还好的是,对方对她们并无敌意。白井黑子有此打算,干脆得想个办法让她们团结起来互相认识认识。

要怎么互相认识呢?这种事没有一顿饭不能解决的,如果不可以的话,那就两顿。

于是,白井黑子便一个个的敲门邀请去餐厅共进晚餐。

“你好,冒昧打扰一下,方便与我一起吃个饭吗?”

白井黑子保持着的得体的微笑,十分礼貌温柔的问道。她第一个问的就是初春饰利,初春饰利本来是正在研究唱歌的。她是个羞涩柔软的小姑娘,尽管是短发,可是恬静的面容就像是出水芙蓉般的。她看见有人居然主动请客吃饭,那正好解决了自己最近缺钱不够饭的燃眉之急。

然后,初春饰利就笑嘻嘻的答应了。

“好的,谢谢你!”

白井黑子很意外初春饰利会如此爽快的答应,此刻的她还没意识到自己正被这个小机灵鬼占了便宜,然后向初春道谢。

“多谢你愿意捧场。”

“没事的没事的。”

后来白井黑子又去邀请了佐天泪子,佐天泪子是个爽朗可爱的女孩子,她很元气,和她相处没有一点压力。不过,对于请客吃饭这件事,佐天泪子表示愿意出一半钱,以此表示初次认识的诚意。

“大家都是一个团里的,将来还有很多的机会玩耍呢,所以邀请就算我的一份吧。”

白井黑子对此有些喜出望外,看来佐天泪子是个不错的人呢,当然她也是后来才知道,原来佐天泪子还有个安利都市传说的目的。作为和白井黑子同期入团的,佐天泪子就是因为在推特以好看可爱的容颜讲都市传说而出名的,但是此人稍微有些调皮,很多点子。

后面白井黑子去邀请其他同期的女生,但是也有的拒绝了她。

像是泡浮万彬,她在寝室里正钻研新的曲子,一旦开始投入作曲便会投入音乐的世界之中。也是为了追求音乐的完美,她便拒绝了黑子。其他的则分别是因为不熟或者是临近下班赶着要回家做饭便错过,总之到底错过了一些。后面计算下来,最终和白井黑子去吃饭的也就三四个人。

后来她们在离开寝室赶往餐厅赶去吃饭时,白井黑子和她们在赶来的路上遇到了御坂美琴。御坂美琴是淋雨回来的,可能是因为被雨淋湿了吧,她身上总散发着雨水的湿气。露珠甚至沾湿她的臂膀和肌肤,让她显得颇有些水灵。白井黑子微微发怔了一刻,后来她想起来自己的包里还有干毛巾,便匆忙递给御坂美琴。

“御坂前辈,拿干毛巾擦一擦吧,不要感冒咯。”

御坂美琴看到自己满身被雨淋湿的狼狈被白井黑子看到也是有点不好意思,她接过白井黑子拿过来的干毛巾,然后微笑道谢。

“有劳了。”

“嗯,御坂前辈也工作辛苦了,早些吃饭。”

白井黑子说完便与一同吃饭的伙伴离开,甚至也没打算索要御坂美琴拿去用的干毛巾。御坂美琴有些恍惚,不知不觉间她已经很久没被这样照顾过。不过,白井黑子真是非常缜密的人,她准备的刚刚好。而且御坂美琴发现,毛巾是温热的,而且还香香的。

感觉白井黑子随时备着干毛巾一样,也不知道她是否是已经养成习惯,御坂美琴就是隐约感觉白井黑子很用心很温暖。拿着干毛巾回到宿舍后,御坂美琴便直接洗澡,顺便还把干毛巾也拿来洗得干干净净,再准备晒好就还给她。待一切都做好以后,御坂美琴才恍惚的想起来,似乎御坂美琴曾经出现在自己的握手会上。

这让御坂美琴都不禁感到惊讶,因为她自大火以后便经常非常忙碌,她竟然险些将她忘记了。

这也不能怪御坂美琴,御坂美琴这几年来接到的通告多到她根本没有多少时间歇息。要上综艺,要上公演;演电视剧,磨砺演技;随着人气大火,御坂美琴的绯闻也被一些媒体子虚乌有的编造出来,对她的贬低夺过夸赞。御坂美琴因为这些事总是匆匆的来,匆匆的去,都很久没有和她同期的朋友待在一起。她也不能说什么,这是必然的。

就是她也有些怀念曾经还未大火以前与同期的朋友聚在一起的种种,那些属于她的最美好的曾经。

不知不觉与所有人都疏远了。

御坂美琴内心开始叹息,可是无论再怎样,她也得继续努力。获得成就,在渐渐变强的路上总是孤独的。

只是也无所谓,她本就是一条独狼而已。

而白井黑子,她在这顿饭后便与初春饰利,佐天泪子她们渐渐熟络起来。此时的白井黑子还没意识到,她的路也才开始。只是,她必然要从其中收获更多的苦痛喜悲,还有成长。

...

随着入团的第一个月结束,白井黑子与她同期的女生们终于正式出道。正式出道的时候,白井黑子和御坂美琴的CP已经在P站和推特正式被炒热开来。白井黑子也在出道的公演上主动的表演了她的小提琴节目,小提琴曲是她自己练的,拉的曲子是宫崎骏电影里面的音乐。

随着白井黑子她们出道首演成功,她们便需要持续累积粉丝,并且需要粉丝给她们力量,通过总决选投票拿到资源,这样才有曝光率。不过这开始的时候并不顺利,由于她们还都只是新人成员,粉丝还是比较少的。最糟糕的时候,看她们公演的人也就屈指可数。

这主要的原因是,她们这一期并还没有出名的成员。如果非要说有热度的话,也就白井黑子比较有热度。白井黑子在入团开始就曾经因为和御坂美琴在握手会的合影而因为过于可爱的颜值和独特的嗓音出名,和很多人都是冲着她和御坂美琴的CP而来的。

但是也因为有人觉得白井黑子吸血,说她蹭御坂美琴热度才能够入团吸引关注而遭来鄙视。

而白井黑子又不喜欢解释,她觉得清者自清,她没有必要蹭御坂美琴的热度。毕竟她自己也没想到,自己当初作为粉丝与御坂美琴合个影会有人喜欢,并且还产生不少她们的CP粉。

听说还有人画了白井黑子和御坂美琴的同人图,还写了同人文,而且全程都在开车。

白井黑子倒是无所谓,同人的存在也是来自一群志同道合小伙伴们继续发光发热的地方。大家都为喜爱而来,本就没有问题,她都乐意接受。而且,白井黑子也在公演上提到过这件事。

“我有看到不少同人写我把御坂前辈给...不可描述的文和画了。我觉得,大家都很棒,都在为喜欢我和御坂前辈发挥创作力和想象力,不过还在读书的话还是要以学习为重哦。”

白井黑子在公演上这样说的时候,初春饰利在旁边打趣。

“白井同学你太天真了,她们都是想看你和御坂前辈子孙满堂。”

这话说得白井黑子颇有些面红耳赤。

她傲娇起来。

“子孙满堂什么的,我没有这种奇怪的嗜好!”

大约是因为白井黑子对于同人的包容与尊重以及在应对这些事的时候反应很可爱,她也成功的圈到新粉。有不少人觉得白井黑子对粉丝非常有诚意,当然大家都对她说自己就没有奇怪的嗜好表示并不相信。

白井黑子很无奈,不过她还是忍不住叮嘱几句。

“我也很喜欢我和御坂前辈的搭配,我想大家喜欢的理由都各异,我私心想要大家能够更多更多的喜欢这对组合,我会一直关注大家的作品。不过,大家也不要打扰到御坂前辈,不要圈真人。因为御坂前辈有自己的路要走,我想要始终看着她继续发光,也为了能够成为御坂前辈那样优秀的偶像而努力,因此我希望大家也不要打扰到她的生活。”

白井黑子一直都很理智,她知道自己该怎样做。私心来说,白井黑子自然能够喜欢黑琴的肯定是越多越好,可是她希望决不能打扰到御坂美琴。不过白井黑子也很厉害,有粉丝做了“我没有这种奇怪嗜好”的表情包搞得传播性很强,甚至有人在她的推特刷。

她自己不但收了表情包而且自己还做个新的。

“谁再调皮就拖出去学习高数。”

然而,此举一出欢笑不断,甚至还得到了前辈的欣赏。要知道,黑白井黑子的也有的也是拿她的表情包来抹黑她,甚至对她人生攻击。有的挖出来她曾经对御坂美琴的仰慕和痴汉添油加醋,说她对御坂美琴骚扰不断。而紧接着,御坂美琴居然主动出来辟谣。

“白井曾经递给我干毛巾,对我嘘寒问暖。尽管她是我的后辈,却对我十分照顾,因此并不存在困扰。不过入团以后就很少见她了呢,不知道会不会被我本人吓到了呢?”

御坂美琴还是知道的,白井黑子肯定还记得自己在她的面前飞旋踢自动贩卖机的壮举。她稍微有些心有余悸,也担心白井黑子会不会被自己吓到,虽然她也不会特别在意。

而白井黑子,她在下面回复,只是觉得御坂美琴比自己想象中的要不同。

“印象中的御坂前辈总是闪闪发光着呢,但是黑子也很乐意看到御坂前辈很多属于自我的一面。”

白井黑子的确是这样想的,她很乐意接受御坂美琴的全部,哪怕是她变得脆弱。

虽然她的喜欢是稍微是带着点模糊的杂质。

白井黑子抱着这样的想法说出来这句话后,忽然又有些后悔了。她还是有些担心的,因为自己的那句话非常赤诚,她才恍惚的反应过来,才想起来自己可能会对御坂美琴造成困扰。

这让白井黑子很慌张,她立刻有些冲动,想要将那个留言从御坂美琴的推特处删掉。

可是就在她想要删掉的时候,却见御坂美琴已经回复她的信息。

“谢谢你,黑子真是很温柔的人呢。”

御坂美琴的这句话在旁人看来应该是很普通的吧,听起来比较礼貌,然而后尾的话却让白井黑子感到心被抓紧。只是白井黑子也有些迷茫,她真的如同御坂美琴所说的那样,真的是很温柔的人吗?可是,她才不管这么多呢,她就是觉得她的偶像是非常认可她的。

后来,白井黑子也在努力成为偶像。她开始和她同期的伙伴们一起去给别人发传单,只是毕竟刚开始的时候,她们这一期的粉丝还不是特别多,因而传单发得也不是特别顺利。

首先她们发传单的地方是在秋叶原。

秋叶原有许多的二次元,人也非常多,有不少的外国旅客。她们穿着便服,然后一遍遍的发给不认识的人传单,一遍遍的说“欢迎来看看我们的公演,谢谢您。”大多数的人的反应都非常平淡,直接的接过传单时,普通的看一眼,最终不了了之。还有的人甚至不想接,匆匆的掠过,甚至都不愿意多看一眼。

有的人走得匆忙,将她们其中一个人撞倒,接着传单落满大街。高跟鞋,运动鞋,等等的所有的脚印就在这猝不及防的时候踩踏在传单上。此时又是最为炎热的时候,晴朗的天空,烈日焦灼。金色的太阳晒得背脊和锁骨都是汗水,汗水浸透了她们的后背。来自少女细微的汗水味传出,难免的有些难闻,接着便见很是开朗的佐天打趣。

“要是有个可以移动的电风扇跟随着我们到处走就好了。”

“那样肯定会被当成奇怪的现象吧,而且歇息的时候找个有空调的地方坐一坐就可以了嘛。”

初春是真没搞懂,佐天的脑洞怎会如此大?只要是个正常人都会觉得身边随时都跟着一台电风扇就觉得很恐怖吧,没准又会是个都市传说什么的。当然了,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的。

“那什么时候能够去吹吹空调,我已经汗流浃背,味道真难闻。”

佐天话上是这样说,倒是依然面带微笑的给人传单。初春倒是很害羞,她也不是不知道做偶像要到处抛头露面的,而且出身的家庭本就保守,都不赞成她可以成为偶像。甚至她的母亲还戏说,要不她考虑一下,这么贪吃干脆在国外最大的视频网站做咀嚼音或者是大胃王的吃播,没准能火。初春明白,她一点也不被看好,她的母亲还等着她打包回家继承家业。

她唯一还有个支持她的父亲而已,父亲能明白她的心愿。

“如果初春不愿意如此默默无闻的话,那就努力的成为偶像吧。爸爸支持你,初春也非常的想要做些什么呢。”

而泡浮万彬,她在所有发传单的女孩中也算是非常出挑的。微卷的短发,满眼的温柔可爱,皮肤白皙。她微笑得体的给人发传单时,面对别人的夸赞会露出来很腼腆的表情。大概是因为这幅样子,因为她的容貌吸引而来的人不少。只是泡浮万彬,她是个不怎么在意自己外貌的人。

她看起来优雅又温柔,是同期真正的大小姐之一。只是,她早便打算不再依赖家世,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闯出事业。偶像只是她打算试试的行业,但是她也喜欢这个行业。她曾经因为自己不够突破极限而感到失落,是御坂美琴散发的凝聚力与知心给了她莫大的鼓舞。她也想要感谢御坂美琴,从御坂美琴身上她也学到很多很多,比如自己挡在前面为学妹挡下前面的风风雨雨。

至于芙兰达,她作为同期里面家境出生特别贫穷却又生得非常漂亮的女生,是比较功利性的。她一心想要成为偶像,为的是偶像毕业能够签约事务所成为演员,只要她能够当红的演员就可以赚取不错的报酬,至少够养活自己。

至于佐天,她单纯是因为喜欢偶像,也深受偶像吸引的缘故。另一方面,佐天也是因为她时常是朋友们的中心。因为她的朋友曾经说过,只要佐天在,所有的困难都会游刃而解。所以,佐天想要成为偶像。她希望一直是朋友的动力,她也因为她的朋友而变得更加坚强。

“即使是一颗普通的石头,也能够发挥很多的作用。或许看起来很平凡,却像是空气般的存在着。“

佐天想证明自己,即使是很平凡,她也可以做到很多人做不到的事。

她们每个人都因为各种不同的理由而成为偶像,有人对偶像事业抱有期待,有人想要成为偶像那样闪闪发光的人,也有人希望自己也能继续引导着他人。在这其中尤其是白井黑子,她是为了想要成为合格的偶像的人。即使她自己也知道非常艰辛,她并不是唯一一个出彩的姑娘。

而且在开始的时候甚至也有人对她抱有质疑,觉得她就是靠着蹭御坂美琴的热度才会在出道前就受到关注。也有人等着看她打脸,因为即使她因为御坂美琴的缘故而受到关注,她也依然没有粉丝,别人就等着看她的笑话。不过白井黑子并不畏惧,她从一开始就不打算依靠御坂美琴。

“我只是想要成为御坂美琴那样的人。希望能够像御坂美琴那样温柔又让人安心,强大又独立,成为他人的太阳。”

白井黑子她接受所有的质疑,也愿意接受考验。只是,她也绝对不会让人看轻她。本来会有质疑和轻蔑是一件正常的事,但是如果上升到傲慢与恶意的话,也不过是夜郎自大。对于这样的人,她白井黑子是看不起的。她从小就明白,人是很复杂的,即使是她都未必全部都清楚。可是,她依然向往着自己所憧憬的正义,她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和理想,她也会为自己的理想和自己内心的正义而战。

后来她们在发完传单来到一家甜品店歇息。

烈日的太阳晒着她们的后背和发丝,有熠熠闪烁的暖金色落在地面。少女们纷纷落座,汗水湿润的划过她们的面颊,有的女孩手中摆动着扇子,然后另外一个笑着抢过。白井黑子将微卷的樱色长发高高的扎起来,于是到甜品店点了每人一杯奶茶。奶茶在杯面颜色清浅,有的底下还有黑色的珍珠。因为奶茶是冰的,里面的冰块是颇有棱角的透明冰块。透明的冰块晶莹如雪,摇摇晃晃时会与奶茶混合着,传出来的声音是出自夏天的节奏。

女孩们喝着奶茶就感觉特别满足,于是便继续去发传单,去给人宣传她们的公演。最终忙到夜晚,她们精疲力尽,接着又到寝室洗澡,再去吃饭。然而她们在回寝室时又遇到了御坂美琴,御坂美琴正与其他的前辈在一起。白井黑子看见御坂美琴穿着公演的服装,公演的服装裙子轻飘飘的,都无法掩盖御坂美琴的腿了。

御坂美琴害羞的将裙子盖住,然而另一边还是忍不住泄露春光。御坂美琴的脸泛红,她本就化着淡妆,如此有些明艳。白井黑子见御坂美琴这副模样,像只害羞又傲娇的布偶猫,悄悄的在意着她。御坂美琴仿佛正埋怨着裙子太短,而且这根本不是不方便走路了,根本就是引人犯罪。御坂美琴总算是理解,为何今天公演一大堆的粉丝都如此兴奋。

今天太犯规,粉丝们都沸腾了,她这副模样也太不像偶像。不过有人说,粉丝们都是馋她的身子。

白井黑子留意着在那害羞着遮掩长腿的御坂美琴,她看见有些许水珠跌落到她柔润的肌肤上,还有风掀起她的刘海,搞得御坂美琴颇有些窘迫。接着,白井黑子还亲眼看见御坂美琴最终终于拿到了一把伞。伞撑撑的高起来,终于将她笼罩在那片微微透明的白伞世界之中。隐约的,御坂美琴的面容朦朦胧胧的,透着隐约的绝美。那掩藏在雨季泄露的春光就像是露珠般的晶亮透明,白井黑子望着御坂美琴在微笑,感激着今日能够收获这份甜美。

也大约是因为这个缘故,白井黑子也渐渐生出来对御坂美琴异样的感情。她也暗暗发誓,一定要做到与御坂美琴相称的水平,如此才能与御坂美琴比肩。只是,她也知道,单单的与御坂美琴比肩也并不能满足她的愿望。她想要的,其实也要比现在得更深远。比如说,成为如同御坂美琴那样的光。就像是御坂美琴那样温柔的影响着众人,无形的存在着,就像是无法离开的空气,却无比的耀眼明媚。

后来,白井黑子在团内也就比所有的女孩更加努力了。

她渐渐的学会了许多的舞蹈,也越来越掌握到将自己的歌声传递给粉丝的精神。只是,白井黑子不打算给自己立人设。人设这东西,白井黑子觉得是一种可有可无的。而她作为偶像想要传递给粉丝的,仅仅是她想要影响他们的。于是也正是因为如此,白井黑子也始终保持优雅礼貌的谈吐,和淑女娴静的举止。不过她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也会努力的做出自己的特色来。

而她很幸运的是,拥有一个辨识度极高的嗓音。所有的人都通过她的嗓音认识了她,也都深深的被她的独特吸引。白井黑子在综艺节目上,始终不改自己的性格。比如说面对有问题的地方的时候,她能够敏捷的分析出种种的利弊;有的时候,面对一些主持人的刁难,白井黑子都会巧妙的化解,不但给足主持人的面子,自己也能够躲过难题。

慢慢的,白井黑子的人气慢慢的水涨船高。白井黑子的粉丝越来越多,也有粉丝会整理她机场的返图和推特的动态。而由于她的优雅淑女和心思缜密,头脑出色在团内非常的出众,粉丝们都戏称她为‘白井大小姐’。可是不顺的是,纵然人气再高,能够在总决选为她投票的却不多。

于是在白井黑子参加第一次总决选时,她没有入圈。相反,入圈的却是平日相比她经营的更为平淡的泡浮万彬和一向元气开朗的佐天泪子。初春也是没有入圈,甚至名次相比她更落后。

对此,初春还是很低落的。总决选每年都会在规定的一个月举办,而拿到名次的才能拿到更多的资源。本身神七和前三位的名额就是最激烈的竞争,能够入选前三和神七的都是有自己的特色或者是有特别的特长的,有人靠颜值取胜,有人有许多时间的积累,每个人都各有不同。可是,团里从来不缺漂亮的女生,也不缺有特色的女生,更是不缺有特长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她们想要从中取胜也不容易,她们如果一直都没取得名次的话吗,就会一直默默无闻。

就算是能够拿到名次,曝光率也不会很高。大家的目标都是越爬越高,拿到第一,因为那样才能拿到更多的资源。所以可想而知,竞争有多激烈。其实丛林法则也存在于此,如果人气不高投票不多的话就什么都拿不到;纵然是48系,也是需要用成绩说话的。而在这其中,粉丝也是很重要的,它们的投票决定了生死大关,是非常重要的。

初春觉得自己有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拿到名次。

“可能是我因为鲜明的特色吧,所以也就没有拿到名次,我这幅样子可能在外人看来很常见吧。”

白井黑子见初春非常低落,她也有种言不由衷。

在这次总决选中,她彻底落败,没有入圈,这是她自己都没想到的。原来的时候,她还以为自己至少也能拿到后面的名次,结果却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如此与御坂美琴失之交臂的话,她都不好意思见御坂美琴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很少呐喊,所以粉丝们投票比较少,难道是我看起来有点无欲无求了吗?

“白井同学给我一种并不畏惧没有投票的傲骨气质呢,因为白井同学总是很有气概嘛。”

白井黑子无话可说,她可不觉得自己散发那种不畏惧没有投票的气质呢。思来想去,感觉自己可能呐喊的比较少了。因为她一心追求完美偶像的精神,有的时候是不怎么和粉丝互动的。再加上,本身她就有点大小姐的塑造,她觉得自己可能给人一种不好亲近的感觉吧。

想到此,白井黑子就决定,哪天尝试发声看看。也想让粉丝知道,她并不是特别让人有距离感的人。

结果有一期她们团自制的综艺节目当中,白井黑子意外被推举成为综艺当中的主持人,她的第一期就是走访女生寝室,看看平时光鲜亮丽的偶像前辈们在平时的模样。当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白井黑子都感到不可思议。因为自己并没有做过主持人的经验,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正儿八经的让人觉得无趣。

对此她便问了就住在隔壁寝室的御坂美琴,御坂美琴给出来了自己的意见。

“白井你的声线很特别,不如试试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活泼点?这样子的话,就会更加鲜明了。”

“那..我就试试活泼点吧。”

白井黑子若有所思,只是她隐约的又感觉不太习惯。想来想去,感觉自己会翻车,但是也管不着那么多了。

接着白井黑子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作为主持人,白井黑子便一一造访偶像前辈们。于是她就看见从来以绝美高雅出名的食蜂操祈像只在外的野猫般的慵懒摊在床上,她可是全团人气最高的前三名,有很多人都冲着她而来。而食蜂操祈面对镜头的时候,照旧是气场强大。不过她懒懒散散的撩着蜂蜜色的长发,正喝着果汁,举止仪态丰腴多情。

白井黑子拍着她,食蜂操祈面对镜头始终还是很随意。

“食蜂前辈,现在正像是野猫般的坐着呢,真是令人艳羡的姿态啊。”

“白井你能不能别配话外音啊?

面对食蜂操祈的吐槽,白井黑子又将摄像机转到麦野沈利。麦野沈利躲过话筒,嗓音极大。

“你们这些小鬼别光看福利啊,如果给我抓到的话我可不会饶了你们!”

白井黑子惊讶于麦野沈利的凶悍,她吃惊的表情活像是被吓到似的,立刻又灰溜溜的跑掉了。

接着她又去拜访了其他的偶像前辈,结果还撞到了芙兰达。芙兰达目前正因为自己拿到了名次很得意,面对正作为主持人的白井黑子,她还不忘嘴碎,顺便怼一番白井黑子。

“喂,你怎么还呆在这啊?赶紧给我倒一杯果汁来。”

白井黑子见状,直接拒绝。

“这个你可以自己动手的。”

“哼,没有名次的话现在又在这干些不务正业的工作。”

“要论不务正业谁都没我们芙兰达小姐专业。”

两人的气氛稍微有些不对劲,不过因为初春来圆场,最终也就蒙混过去了。白井黑子叹气,看来往后她与芙兰达肯定会比较多的冲突。后来,白井黑子才采访到御坂美琴。当她拿镜头对准御坂美琴的时候,御坂美琴只是对着荧屏露出来微笑。面对御坂美琴的笑容,白井黑子有些害羞。为不给御坂美琴发现,白井黑子便准备暗中观察。

结果,她却发现舞蹈室多出来一只小猫。

看到小猫,白井黑子不慌不忙的将它抱起。小猫看起来还很年幼,毛绒绒的,圆圆的大眼睛就像是碧海般的澄澈。白井黑子将它抱起时,猫咪的叫声软绵绵的,引得女生们纷纷驻足。顿时女孩们纷纷聚集,她们过来抚摸着猫,白井黑子也是满眼的温柔和喜爱。

“真可爱啊。”

“超可爱啊!”

猫咪们的意外出现,让她们都没想到。而本来只是准备打个酱油就走的御坂美琴看到猫咪的时候凑上来,她伸出纤细的指尖轻轻的触碰到小奶猫的鼻子。小奶猫的舌头微微舔了舔她,然后便乖乖的在白井黑子的怀中睡着。白井黑子后来想到主意,也把原来探访寝室的活动临时改为替这只小奶猫寻找主人,于是女孩们都一个个出动。

御坂美琴也是跟随在旁。

她们抱着猫去外面时,白井黑子见外面正是秋季。秋风清爽,她樱色的长发被吹起来,飘扬轻盈。这个高光时刻被摄像机拍下来的瞬间,御坂美琴还顺势的捡起落在白井黑子发间的落叶。

于是在节目播放的时刻,有很多人都为这一刻沸腾。黑琴党们高呼黑琴万岁,也有新的路人粉被他们圈粉。

只是粉丝们也不知道,在节目播完以后,白井黑子还和御坂美琴约在外面吃了顿饭,这是她第一次约了自己最喜欢的偶像吃饭。不过,这些她们都不怎么说,打算拍下来的照片以后可以放在推特上纪念。

待在团里的第二年,白井黑子的偶像事业终于有所上升,也从原来的没有入圈到进入前十六名。

她终于可以获得拍MV的机会,而且也能获得站位。只是那时御坂美琴已经在团内连霸三年,等到将近毕业的时候,御坂美琴便会签约事务所,或许会正式成为一名演员。

为此,白井黑子既高兴又难过。她好不容易入团获得名次,御坂美琴很快便会面临毕业和进入事务所成为演员。恍惚间,她又觉得自己始终无法赶上御坂美琴的脚步。可是,她也知道,自己总不能总以御坂美琴为中心。

她为追逐御坂美琴而来,也为成为御坂美琴那样的光而努力,可是她有自己的偶像事业。

偶像事业是她自己的,选择也是她自己的。而影响她的是御坂美琴,御坂美琴给她带来的收获和成长,也是陪伴和喜悲。所以,白井黑子决定,她的目光主要还是会到自己的身上,她所要做的就是遵循她开始追求的一切,为自己心中的偶像精神而发展。

所以,当御坂美琴在连霸三年宣布将在来年六月毕业的时候,白井黑子内心是为御坂美琴高兴的。

在总决选的舞台之上,白井黑子捧着花束拿到御坂美琴身前时,她还是忍不住热泪盈眶。

“祝您毕业快乐。”

御坂美琴接过她赠送的捧花,她发现捧花里的花都是白井黑子亲手一个个折的花。那些花由手工制成,永远灿烂而炫目,刺眼又鲜红。这让御坂美琴想起来白井黑子在这几个月就已经在准备,捧花当中还有白井黑子全部的心意。系着捧花的丝带微微飞舞,写着祝福的话语。在那一刻,御坂美琴才完全注意到她,她在白井黑子下台前忽然拽住她的手。

白井黑子有些讶异。

她的眼眶是湿润的,睫毛也湿润的。由于打扮得很少女,白井黑子看起来很甜美精神。御坂美琴愣了愣,有些不好意思。

“黑子,谢谢你。”

这是御坂美琴第一次喊她的名字。

白井黑子有些诧异,只是她也不会在荧屏面前表现她的感情,她怕被粉丝看到自己掩藏最深的脆弱。也怕御坂美琴看得很心疼,因为御坂美琴一直是很温柔的人。

“不用客气的,姐姐大人。”

匆匆的下台,总决选舞台热闹的音乐声将白井黑子的泪水和感动淹没着,慢慢的没有了声息。白井黑子在下台以后就躲在后台不停的哭,她是喜悦才哭的,并非因为御坂美琴宣布毕业而难过。白井黑子相信,御坂美琴从团里毕业以后会飞得越来越高,她一定会越来越成功。

而在御坂美琴宣布毕业的这几个月,她们两个搬到了一起,住在同一间寝室。

白井黑子和御坂美琴开始整日待在一起。

白井黑子为此感到很庆幸,只是她也很紧张,因为是难得和偶像共度岁月。于是,她们在公演结束以后,两人便约着共到公园散步。去公园散步时,又下起小雨。御坂美琴给她撑起伞,小心的揽过她的肩膀,这样避免她被淋湿。白井黑子被御坂美琴保护得牢牢得,她觉得能够和御坂美琴待在一起太幸福了。

不过御坂美琴护是护着她,还是不忘她在自己宣布毕业的前一段时间强行搬进宿舍吐槽。

“有时真是拿你毫无办法呢,自从叫了你黑子以后就变得放肆了呢。”

“黑子才不是变得放肆了呢,只是想在姐姐大人毕业前尽情被姐姐大人宠爱而已。”

御坂美琴无语。

“我哪有宠爱你?”

“那你干嘛揽黑子的肩膀。”

御坂美琴被白井黑子调戏得语无伦次,又不好解释自己只是习惯照顾人,于是忍不住有些面红耳赤。白井黑子满足的握住御坂美琴的手,蹦蹦跳跳的拉着御坂美琴往前。此时,公园的暮色降临,也将她们的背影渲染着。红橘色的黄昏将她们的身影拉的很长很长,御坂美琴看见白井黑子在有花瓣落在他的发丝上,她像是小动物一样的将花瓣扑腾落掉,御坂美琴只得抚摸她的脑袋。

“你别把脑袋晃晕了。”

后来,她们直到晚上才一同回到寝室。

紧接着,在她们同住寝室半年以后,御坂美琴离开了寝室,正式的成为演员,从此开始演艺事业。白井黑子在御坂美琴毕业以后,也或许是运气,她的人气也在逐步上升。白井黑子也带着御坂美琴对她事业的祝福渐渐的青云直上,直到她入团的第四年,她终于拿到了第一名。

当她坐上第一名的王座,有人给她戴上王冠,还有人为她披上披风。

鲜红的披风无比飒爽的飘扬着,白井黑子头顶的王冠也被灯光照耀得熠熠发光。所有为她打call,代表她颜色的荧光棒像是下坠的星星般的在散落,粼粼闪烁。在舞台的大荧屏前,白井黑子头戴王冠,粉丝们应声而起。沸腾的鼓掌声中,白井黑子居然看见了御坂美琴。

白井黑子站在舞台前,说出来感谢的致辞。

“能够拿到第一名,坦白说,说感谢的话显得太单薄。如果说的不好显得虚伪,就显得我不像是自己了。我毫不惭愧的承认,我很开心。现在的我终于站在了偶像曾经坐过的位置。”

“她曾经在这里历经风雨,而我也踏着她走过的路奋勇向前,这是黑子一辈子的殊荣。而今,她的路还会继续往前,我也会继续一路披麻荆棘。我绝不会停歇,我的路是永远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且不会停下!”


评论(8)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