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出坑/现在强推反炸cp)

拖更选手,独来独往,不混圈子,只写让自己开心的。
不用关注,已经出坑。不要催更,真的不写了。
只想挣钱搞原创。

『海鸟』先婚后爱 不定期连载新坑

*我又来作死了!

*其实仔细想了想这篇文感觉除去会有虐心的部分可能还是比较宠文的...


透亮明媚的晨曦雪白得几乎透明的薄光将公路宽敞平坦的街道照得洒下了金色的余晖,此时在公路边停泊着不少的车辆,车辆像是因为什么缘故而堵车了所以有些水泄不通之势,南小鸟匆忙的穿梭过一排排车辆然后看到了就在前方正在与对方探讨的矢泽妮可。

南小鸟站在较远处看到与矢泽妮可讨论的是个女孩子,女孩子披着的发丝深蓝柔软,因为发质经常修养的缘故所以随着薄光的映照而点缀出丝缎的色泽,她穿着的灰色长衫腰间系着的真皮腰带凸显着她令人羡慕的腰围。

南小鸟匆忙来到矢泽妮可身边的时候她看到女孩露出了有些愕然的表情,只是短瞬的愕然以后她便又变得平静了。

而矢泽妮可则是伤脑筋的将手搭在有些茫然的南小鸟窄小的肩膀上,南小鸟看见女孩身边的一辆越野车的车灯被撞碎了,车灯破碎处显得有些零散。

妮可果然又惹祸了!

南小鸟瞪大了圆溜溜的金色眼眸。

“一不小心弄坏了你的车灯真的抱歉,妮可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妮可吧....妮可再也不敢了。”

矢泽妮可看到南小鸟发现了她所闯的祸事于是她便又再次向对方道歉,而那个女孩看了看破碎的车灯。

她思量着到底要怎么做,而南小鸟便是诚恳的看着她。

“你好,我是她的朋友,对于这件事的发生经过我想我多少有些了解了,那么我们来商议一下赔偿如何?”

南小鸟想事情如今发生在这节骨眼上估摸着也是矢泽妮可无心之过,但是她看女孩还是挺重视这辆车的,至少她感觉女孩还是挺疼惜的,所以她作为矢泽妮可的朋友自然也愿意一起赔偿妮可的过失。

因为南小鸟很真诚的缘故,再加上她的修养向来温柔端庄,从来都是委婉的,所以她现在说话的语气以及温和的态度也是润软的很。女孩看到南小鸟对她真诚的微笑,她便点头答应下来了。

“好,可以商议一下赔偿事宜。”女孩的声线稳重,她答应着,于是南小鸟便甜甜的向她道谢。

“感谢理解,那么我们便开始商议吧,我会与我的朋友一起出钱赔偿,顺便也为给你造成的困扰表示抱歉。”

南小鸟的笑容温润,她喜笑颜开的说着,女孩通过她的笑容而想到了自己昨日晚上看到的比较颓废的南小鸟,她有些欲言又止。

但是似乎在思考了什么,于是女孩并无提及任何事,而南小鸟便和矢泽妮可和她商议了赔偿的事。

接着因为商议的赔偿价格都得到了双方的认可,于是南小鸟便准备掏钱给女孩也支付一部分赔偿。

然而就在矢泽妮可将她的钱和南小鸟的钱叠加在一起然后南小鸟双手奉还给她的时候,女孩却又摆了摆手。

“算了.....我决定暂时就不要赔偿了。”女孩笑容优雅大方,而看她的气质又颇有大和抚子传统高雅,她这样的谦让更显得出身高尚。就在南小鸟和矢泽妮可感到讶异的时候,女孩连忙镇定的解释。

“你们这么诚恳,我也不想再继续追究下去了,其实也只是可惜爱车车灯被撞坏了所以想要点赔偿而已。”

女孩继续说着于是便继续便向她们挥了挥手已示再见便坐车离去,女孩的风度让南小鸟和矢泽妮可都不禁感到佩服。

“没想到她又忽然不追究了呢。”矢泽妮可好奇的歪着脑袋看女孩坐车离开的方向于是疑惑着说道。

“不过妮可以后开车小心点吧,可不要再出这样的意外了哦。”南小鸟连忙像是妮可的母亲一样又温柔又语重心长的对矢泽妮可说道,矢泽妮可有些敷衍着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然后她又想起来了什么。

“话说起来....她好像是在你来了以后就改变了主意的,小鸟,你一定是有着能让人心软的魅力!”

“这是什么魅力了....妮可.....听起来我好楚楚可怜似的。”

听着矢泽妮可一如既往重点跑偏,南小鸟绵绵软软的吐槽矢泽妮可有些跳脱的想象力,而矢泽妮可则是耸了耸肩。

“人家对妮可开始的态度可还是比较强硬的哦。”

接着就在后面的这几天南小鸟和矢泽妮可也都回归了一般的日常,她们由于都是穗乃果的挚友所以都在这段时间内都回到了家里与穗乃果一同在婚纱店选婚纱。当时,她们选址的婚纱店位于繁闹的市中心,而婚纱店华丽的落地窗边都优雅的镀着光,婚纱店内的婚纱照都挂在墙壁边。

而在婚纱店内侧的长廊至房间之中,只见那一批批的婚纱雪白的在长廊下耀眼的灯光下显得更加艳丽,只见婚纱裙摆至上衣上精致绣着的花纹也透着些许晶莹的珠光,纱裙更是如云般的袅袅,颇有烟雨朦胧之美。

南小鸟与穗乃果站在一起挑选婚纱,南小鸟看见穗乃果挑选着婚纱的时候露出的欣喜与羞涩的表情,她的心里也不禁为穗乃果感到欢喜。穗乃果看见南小鸟眼底的温柔,她有些茫然的看她。

“怎么了小鸟?”甜美爽朗的声音随着年龄的成熟而显得颇具韵味又不失个性,南小鸟只是摆了摆手。

“没什么呀,只是觉得能够看着穗乃果结婚真是小鸟感到幸福的事。”不想因为穗乃果终于要嫁人而自怨自艾,只是因为看到穗乃果开心所以也心满意足,南小鸟的回答很自然开朗。

而穗乃果便是笑了笑。

“能够和小鸟共同结婚才是穗乃果的幸福,我们从小说好要一起长大一起结婚生子的,我可以为了等等你延迟点婚期哦。”

穗乃果从来都很珍惜她与南小鸟的感情,她想南小鸟也总是陪伴在她的身边,她的心里并不只是对南小鸟心怀感激。

而穗乃果的这话颇说得有些认真,而南小鸟听着内心里也觉得感动,她有些动容的喊着穗乃果的名字,穗乃果便是握紧了她的手。然而就在穗乃果和南小鸟友谊越来越浓烈的时候却听见楼上传来矢泽妮可的尖叫声,她们感觉不妙便赶紧上楼。

然而在赶到现场的时候,南小鸟和穗乃果都目瞪口呆的看到矢泽妮可此时正躺倒在那婚纱摄影楼第二层的红木漆的木质地板上,而妮可身上被一个女人压着,场面有些史无前例的强势以及始料未及。

而压着矢泽妮可的女人,看起来年幼矢泽妮可两岁,她穿着浅蓝色的立领衬衫,衬衫上修饰着她纤细的身材。

她盯着矢泽妮可的眼睛是微微狭长又很有气势的凤眼,眼睛的颜色较深所以显得妩媚又倔强。

矢泽妮可被她压着有些气恼,而女人显然更气恼。

“告诉我你当初去了哪里?!”

“和你没关系,快点放开我!”

看着这样尴尬的场面,南小鸟和穗乃果便想商量着和女人说一下让她放开妮可,但是紧接着矢泽妮可便被女人抓紧了领子。

“矢泽妮可,你从前一直都在欺骗我是吗?”赤色长发的女人说的话仿佛戳到了妮可的什么要点,矢泽妮可看来因为有所隐瞒的缘故所以她几次都无法开口说出什么。而赤色长发的女人有些用力的甩开矢泽妮可以后,矢泽妮可看女人的目光总有些复杂。

最后矢泽妮可不再愿意多说什么便扬长而去以后,穗乃果和南小鸟也看见那赤色长发的女人苦恼的揉着头发便走了。

她们发觉,矢泽妮可果然是有故事的,因为矢泽妮可也从未提及她的恋情,她们都以为矢泽妮可没有恋爱经验。

但是....好像并不是这样子。


评论(1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